close

首圖_副本    

出發菲律賓前夕,先跟姊妹去墾丁遊玩三天再跟少爺(男友大人)去台南玩四天,這就是沒工作時最棒的消遣了!! 也感謝他們特別請假陪我出去散心,揪!!!

 

墾丁之旅,三姊妹中有一位攝影大師純純,自然而然就懶惰不拍照,依賴她

台中只有我一個人了,畢竟一般大眾男友都對拍照這件事不上心,就我自己在旁邊拍拍拍,靠自己壓~~(握拳)

 

廢話不多說,從台北南下途經台中就安排去【默默日式餐廳Mur Mur】嚐鮮!

其實我跟少爺已經來過兩次了,第一次臨時休息,第二次太晚到烏龍麵跟飯糰口味都有限制,所以都鎩羽而歸;但這次不一樣了,有鑑於前兩次的經驗,早在出發的一個禮拜前就訂好位,this time I will win the game!!!!!!鬥志都燃燒起來了

 

先來看看默默的外觀,老房子改建的日系風格小店,門口貼了很多文青的文宣,我是文青250所以不懂!

外觀_副本  

門外停的復古機車也是老闆的車唷,上面還貼了默默的貼紙

機車_副本  

默默的正對面就有停車場,對於開車的朋友很方便唷!只是位置很少,要搶!

但也因為太方便,很多客人都會換零錢停車,宣導一下: 請大家自備零錢停車唷!

另外,默默本身有養鬥牛犬,所以也是歡迎帶狗狗用餐;但是!請遵守以下規定,讓每個用餐的人都可以享有舒適的環境

規則_副本  

再來看看店內裝潢,非常多的明信片及照片貼在牆上,超可愛der

內裡_副本內裡2_副本內裡3_副本  

還記得剛剛說默默有養一隻鬥牛犬嘛!?他是店裡的店長+鎮店之寶【碗粿】

可惜他很愛翹班不是天天都在店裡,只好看看他的照片了

超級可愛的啦~~~~~~~~~~~~~~我以後也要養!

碗粿_副本  

默默裡面還有碗粿的專屬空間,路牌指出碗粿所在地,太有趣了!

碗粿2_副本  

MENU上也看的到碗粿的蹤影,知道他的高人氣了吧~~

MENU_副本menu1_副本menu2_副本  

默默對食材的堅持MENU上也有特別強調,推薦飯糰米很Q很有嚼勁

menu4_1097_副本  

 我跟少爺點了「培根恰恰」「讚岐烏龍冷麵」「特調阿薩姆奶茶」這三樣,不得不說真的很飽!

餐前會提供味噌湯、忘記叫什麼的茶(喝起來像綠茶)不會澀很好喝

TEA_副本  

讚岐烏龍冷麵↓

noodle_副本  

強力推薦一定要沾哇沙米,不然就是無聊的麵;沾了驚為天人加上烏龍麵非常非常QQ塊塊/塊塊Q

旁邊是醃漬的番茄加梅子,本人不吃故沒有嚐試XD

 

培根恰恰↓

RICE_副本RICE2_副本  

餐點送上來視覺上就是享受,飯上撒了很多很多類魚香海苔酥,培根煎得很恰裡面搭配起士,配著飯糰一起吃大加分,好好吃唷~~~明人不說暗話,這裡的飯糰要點,是招牌!

忘了說沙拉上的豆腐是有機的吃起來很綿密,另外配菜多為醃漬過的,我也不敢吃!

粗粗我最!!!梅類的相關產品,好可怕~~~~

 

特調阿薩姆奶茶↓

MILKTEA_副本  

少爺說很像早餐店奶茶,但我覺得再好喝一些,多了一份紅茶的香味,且將一般果糖改為黑糖更添風味!

 

吃著吃著肚子飽了就想上廁所(有事嗎!!!)

因為廁所在二樓,去了之後才知道別有洞天! 二樓是展場空間,老宅改裝的設計非常特別

(照片裡的燈是我自己開的,原本是烏漆抹黑一片 哈哈哈)

牌子_副本2F_副本2F2_副本  

最後,默默也有販售各式各樣的明信片及設計小物,連店裡人氣NO.1店長碗粿的明信片也有唷!

為粗粗本人出遊都會挑幾張明信片給我的愛人們. 這次也不例外,所以就買了三張寄給他們~~~

post_副本post2_副本  

我買的三張明信片,$50/張,支持原創設計,值得啦!

post3_副本  

說了這麼多,默默是個可以讓人暫時逃離庸庸碌碌的生活並且放鬆心情品嘗美食的地方,餐點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是一種原汁原味的堅持

誠心推薦給大家!

 

總評分: (每筆總分10)

食物: 7

CP: 7

環境: 8

再光顧指數: 8

 

店家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murmurrestaurant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331

電話:04-2372-5718 (建議要訂位唷)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0:00

 

arrow
arrow

    Ine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