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vin

拍了兩張,所以兩張我都放XD↑

轉眼間來學校已經快兩個禮拜了,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讀本及文法老師—Kelvin

Kelvin是個大學剛畢業的學生,才22!

別看他年紀輕輕,他之前也有在別的語言學校教過書,也有On-line teacher的經驗! 他的教學方式很活潑,我本身很喜歡且他很健談,上課很有趣!  

 

第一天面試的時候,Teacher Dale原本是安排Kelvin只上讀本的

但是第一次上課的時候,Kelvin就直接問我”Which part of English do you want to improve?”

這實在是很貼心,所以我就說我想加強文法,因為我文法真的很爛,而且很討厭文法

所以,我們之後上課模式就變成一天讀本,一天文法

 

上讀本的方式就是使用學校給的教材,每一章節會有一篇文章、單字、選擇題、克漏字

先念一遍課文然後Kelvin糾正我的發音,再來討論內容or提出觀點進而練習口說

之前有一課是討論電影,我們就放肆地聊了很多,所以也做了很多口說方面的練習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本人很能接受,感覺比較全方面

課本中其中一課↓(課本不喜歡或覺得太簡單都可以跟老師溝通)

  article

每隔一天就是文法課,我很喜歡Kelvin上文法課的方式,他針對學生常會犯的一些錯誤做了小小的考題讓我練習!

每次大約10~15個題目,每題都有1~2個錯誤必須在十分鐘內修正這些句子的文法,然後一起討論訂正

在做的時候都快發瘋了,因為很多也是我平常會犯的錯誤,所以根本不覺得句子有錯哈哈哈

我常說: “I think it is a correct sentence!”

Kelvin每次都笑笑地說: ”Are you sure?”

以下是其中一天的文法考題↓(這堂課是教介係詞preposition)

grammar  

P.S. 我真的錯好多! OH MY GOD!

另外,Kelvin不會直接告訴我對或錯,會一直問我Why did you choose it?

其實大部分都是靠感覺猜題(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一直用破英文努力表達我想說的,然後我再跟Kelvin一起大笑(因為講得太爛)

我覺得這樣很好,不像台灣的填鴨式教學

讓我表達我自己的想法,在當下直接糾正錯誤,這樣想法導正之後才不會忘記!

 

說到這裡,再跟大家介紹一下11的教室空間

其實就是一間很小的教室,這裡每個老師幾乎都會在牆上貼上學生的照片or學生給的卡片,讓人感覺很溫馨

教室實景↓

classroom  

總之,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表達我很喜歡Kelvin的教學方式! 哈哈哈

終於可以慢慢適應這裡的生活了,每天都有很多堂課跟作業,所以時間過的超級快!

之後會再介紹其他我喜歡的老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遊學 AELC kelvin
    全站熱搜

    Ine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