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AELC已經是第四周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正所謂民以食為天加上我個人好吃的個性,所以就來記錄一下AELC Cafeteria的餐點

 

學費中已包含吃住,吃的方面都是由學校的餐廳(Cafeteria)來替大家準備,假日也都會有供餐,所以基本飲食都不用擔心!

但是! 至於口味就是見仁見智,我個人覺得有些好吃,有些就是還可以接受;當然,學校裡也是有同學吃不習慣!

另外! 因為是韓資學校,所以很常出現韓式料理,為什麼是?

因為韓國學生都說味道不道地,只是外表長得像而已!

 

菲律賓-克拉克-口味: 偏鹹/偏甜

 

學校餐廳營業時間是有限制的! (24小時是想逼死廚師們嗎?!)

週一~週五

早餐 7:30~9:00

午餐 11:30~12:55

晚餐 17:00~18:00 →這麼早吃,半夜都超餓的!我一直吃零食!

假日的時間除了晚餐不變之外,早餐及午餐都順延一小時,真是貼心(但基本上我假日都不在學校哈哈哈哈哈哈)

我拍了一些照片但並不代表全部餐食,現在就來看看學校學生平常到底都吃些什麼呢?! 斯達豆~

每次取餐的方向↓

用餐  

基本上就是排隊,照箭頭方向夾菜,在這裡大家都很守規矩  

**每餐正常都會有主食++

 

早餐系列: 由上至下(法式吐司/蛋包飯/)

IMG_1566_副本IMG_1596_副本IMG_1625_副本    

當然是一天一種早餐,不可能一天三種都有,所以當天有什麼你就吃什麼就對了!

若真的不喜歡也可以到學校對面的Jollibee or 附近的7-11買東西吃!

 

再來是午晚餐系列: (因為我分不出來哪張是午餐?哪張是晚餐?)

午餐1午餐2午餐3  

基本上都是韓式為主,泡菜每餐都有,其他的菜色就會有變化,但基本上待久了都知道今天的菜色大概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說無限循環的菜色

另外,炸的菜色很多,有些蔬菜也都用炸的來料理→我實在不理解?!好油壓~~~

 

但有些餐點是我蠻喜歡的,請參考以下:

韓式拌飯Bibimbap

假日午餐  

我個人覺得這個蠻好吃的,醬是真正的韓國辣醬,拌飯好好吃唷~

湯是雞絲湯,稍鹹但還可以接受

 

義大利肉醬麵↓

義大利麵2  

愛好麵食的我,看到義大利麵就小鹿亂撞,但口味是偏甜的義大利麵

每次都吃飯,換換口味的時後心情總是會比較好XD

義大利麵+海帶湯=奇怪的組合哈哈哈哈哈

海帶湯是目前我最喜歡的湯品

 

另外,我來這裡的第三個星期六就中了大家都會中的招數→拉肚子

因為水土不服加上飲食習慣完全不同,號稱鋼鐵腸胃的我竟然也中招了

太久沒有這種經驗,一時之間無法招架就躺在宿舍躺了一整天,Oh MY GOD!!!!!

聽說還有同學上吐下瀉跟發燒,水土不服真的太可怕了!

 

重點是! 可以麻煩廚房幫你煮Congee也就是白粥,讓你的腸胃舒緩一下,吃些清爽的食物

Congee加上一些紅蘿蔔絲↓

congee  

如果你有袋裝泡麵or水果,都可以跟廚房說,廚師們真的都很nice,會幫忙學生煮泡麵or切水果!

!!有禮貌,好好謝謝他們!

 

餐食大概就是這樣,不是人間美味,也不是糟糕透頂,只能說吃的習慣or不習慣這樣

我個人是屬於不太挑食的,在哪裡都可以過得很好哈哈哈

所以若是挑食的人,可能就會覺得痛苦,因為跟台灣口味真的不太一樣

可以多帶一些台灣的泡麵、餅乾、、沖泡包、小點心來止飢→真的很重要!

 

我一開始也覺得我是怎麼了? 一直吃零食,後來才figure out→因為晚餐時間比較早

所以~~有時候念書念比較晚,真!!!!

 

紀錄就先到這邊了,下個禮拜再繼續努力! Yeah~

arrow
arrow

    Ine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