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  

之前受到韓國朋友的邀約,某個假日就租車跑出去一日遊,來這邊真的一直在玩壓壓壓壓~~

這次是要去Center 2附近,每個景點也都在不遠處

Center 1Center 2坐車距離大約20~30分鐘,我們這次有5個人,所以就包車出門囉~~

 

今天的行程是:

中午出發→卡丁車→騎馬→Nayong Pilipino菲律賓傳統景點→韓國城吃部隊鍋→回宿舍睡覺

**各項資訊文章最後會提供唷!

 

價錢約如下: (皆為peso)

  1. 租車 $1,500~$2,000/day
  2. 卡丁車 $700/30mins →超級貴!貴到我想罵髒話哈哈哈哈哈
  3. 騎馬Riding horses $400/30mins
  4. Nayong Pilipino門票 $150/person
  5. 部隊鍋約  $400/person

**我必須先道歉,卡丁車是我自己沒問清楚就說要跟,所以就還是去了!!!

**跑道跟台灣差很多,所以貴也是有它的道理的!想玩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唷!

30分鐘,咻咻咻一下就過了! (覺得空虛壓)

 

【卡丁車GoKart】地點是標準的賽車場地,所以也有重機在練車唷

motor  

天氣很好,跑道拍起來很好看,真是個練跑的好日子?! (不懂裝懂?!)

跑道  

卡丁車↓

卡丁車2

卡丁車1  

好像很有一回事?!?! 其實車子跟台灣的卡丁車比是差不多的!

反正就是舊舊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上油門跟煞車這樣    陽春版造型

韓國朋友Psy

卡丁車3  

因為沒有競賽,大家都自己跑自己的,所以不是很好玩啦,建議要玩的朋友一定要競賽才有刺激感

所以就索性停在路邊幫大家拍照,拍起來真的好可愛唷~~~~

不是我要說! 30分鐘真的超級快就過了,shit!! $700就飛了

 

結束了這項活動,立馬前往第二個活動~~【騎馬Riding horses

地點在賽車場的隔壁,坐車大概一分鐘就到,相當近

EL KABAYO

El-KabBYO  

Source from: http://www.gourmetgetaways.com.au/subic-bay-top-10-things-to-do/el-kabayo-riding-stables-2/

外觀有相當的年數的騎馬場,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要去哪裡報名

就在面對大門最右邊的小門進去就可以報名騎馬囉~

價目表↓

price  

騎馬是我這一天最喜歡的活動,不是在訓練場走,而是直接在一個大公園裡面騎馬

教練會一直帶著你,也會讓馬小跑步,超刺激!! 沒抓穩真的會墬馬

雖然只有30分鐘但感覺時間很長,時不時也會停下來然後教練會幫你跟朋友一起拍照

騎馬照↓

騎馬  

後期教練就會教你拉韁繩,就讓你自己控制方向,真的很有騎馬的Fu

隔天腳真的超級酸,就好像運動很久的樣子→這就是騎馬機的效果吧XD

我的馬兒↓(名字太長整個忘記,就叫小馬吧)

馬兒照  

雖然你一直吃,但我還是很喜歡妳的!!

結束騎馬之後,因為距離吃飯時間還很長,所以我們就臨時插入一個新的行程【Nayong Pilipino

門票↓

門票  

這裡基本上有點像是台灣的【宜蘭傳藝中心】

但是!!!!傳藝好玩大概100倍,不知道為什麼裡面都沒人,店家也都沒開

想喝個水,餐廳竟!!!!→今天不是假日嗎???沒人想做生意嗎?

簡介↓

簡介  

整個場地我不喜歡,所以拍的照片也很少

Nayong Pilipino一隅↓

瀑布  

這是Nayong Pilipino最美的景色了! 哈哈哈哈

後來聽老師說,這裡通常是菲律賓小學生或中學生校外教學才會來的地方,所以平日會比假日再熱鬧一點

建議如果有同學想來要先做好沒有店家開門的準備唷~XDD

假日比較沒人,但想拍照都不用等,也是個好處!!

 

再來!!最後一個行程!也是我最期待的!!(我是愛吃鬼)

韓國城吃部隊鍋!!!至從在首爾吃過部隊鍋後,就一直無法忘懷,好好吃喔~~~~

所以就一直吵著韓國朋友帶我去吃好吃的部隊鍋!!他們也完成我的願望

部隊鍋的店↓

部隊鍋  

紅色框框就是部隊鍋的韓文【鋪ㄉㄟ其給】,實在太期待了!!

小菜↓(每次小菜都好多,吃完還可以再續,好滿足)

小菜  

部隊鍋,主菜上桌啦!!!!!

部堆郭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大一鍋看起來超級滿足的啦!!(L)

裡面有好多火腿、年糕、冬粉、泡麵、泡菜等,配上韓國的泡菜絕配呀

但跟我在韓國吃的還是有點不太一樣,韓國的有放起士呀呀呀~~

韓國姊姊Areum: ”其實在韓國要放不放都可以,看店家的口味

到最後我們也沒吃完,因為實在太大鍋了,好浪費()

 

BTW,這趟行程還體驗韓國的恐怖餐點→【崩ㄉㄟㄍㄧ】

答案就是~~~~~~【蜂蛹】

繃得起  

OMG,他們(除了我以外都是韓國人)每個人都吃津津有味,只有我是驚驚有味(嚇歪)

這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本人不敢恭維

**餐廳沒有賣唷!!這是Psy為了讓我體驗特別去超市買的,真的是太貼心了()

 

一日遊的行程大概是這樣,下面提供一些我記得的資訊: (哈哈哈!沒錯!只有我記得的部分)

GoKart:

全名: Yokohama Tire Philippines Incorporated

地址: McArthur Highway, Baliti, San Fernando, 2000 Pampanga

電話: (045) 636 6489

 

EL KABAYO:

地址: Gil Puyat Avenue corner Panday Pita, Clark Freeport Zone, Angeles City, Pampanga

電話: (045) 499 0920

 

Nayong Pilipino

地址: Centennial Road Clark Freeport Zone, Clark, Pampanga, Philippines

電話: (045) 499 3239

 

JUNG WON:

地址: Don Juico, Angeles City, Luzon, Philippines→這個我不太確定

 

以上,一日遊的行程介紹給大家,我個人覺得還算充實,只是花費比較高哈哈哈哈

但抱持著體驗的心情其實也還不錯,部隊鍋可以去吃一下,瑪西受唷~~~

arrow
arrow

    Ine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