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這麼久都沒有好好介紹學校的環境,今天就來本人掏心掏肺之真心話環境介紹!!

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時覺得AELC好美,尤其是游泳池!!看了都想跳下去了!

到學校後,雖然有點小失望因為照片看起來很大!

但一陣子之後我還蠻喜歡的這樣的環境,之前可能是期待太高所以才會失望!

 

舉個例子:

你把學校想成跟大學一樣大,當然會失望! 但若想成是大學中某科系之系學院,整體感覺就會差不多!

 

學校是由辦公大樓、宿舍、餐廳、中央花園+游泳池組成

說大不大,說小倒也不是很小,但我覺得以目前學生人數約60人上下,這樣的環境也還OK,不會太擠!

中央花園的設計可以讓學生跟老師聚在一起,聊聊天認識不同文化,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來學校後,聽到超多學生抱怨跟想像的大小差很多,也有人說照片不實!

現在就來比較一下網路上各家照片及我本人實際拍攝↓

(由上而下全英留學拍攝/AELC FB擷取/10/26實際拍攝)

全美

AELC擷取 實照      

 (全英Source from: http://iabroad.com.tw/department/aelc/)

說實話,我覺得都差不多並沒有廣告不實,是我期待太高所以一開始才會失望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注意到了嗎?10/26拍攝的照片,游泳池正在打掃所以沒水,大概有2週了吧!!→超級久!!!!

打掃游泳池也是學生爭取才有的,希望這一點學校可以訂出一些規範,不然水也太髒了~~~

 

辦公大樓室內照片↓

(1F 左右兩側各有一間自習室可使用/左側也有一個小小的飲料吧)

辦公一樓  

(2F 左右分為ABCD門裡面有不同的11教室/中間為辦公室)

二樓  

11教室照片↓

jeff  

大部分教室是像這樣,小小的但不至於感覺不舒服

很多老師都會貼上跟學生的照片,覺得溫馨

也有比較大的11教室,但通常是給Head teacher或小團體課使用↓

mike  

我很幸運有Head Teacher Mike11課,超級棒!!!

不只房間大,Mike的教學方式也很棒,邏輯目標很清楚!(改天再介紹給大家)

 

再來第二重點就是宿舍環境,基本上1F是全男/2F是男女/3F是全女

窗戶面向學校的是雙人房,面向工廠的是單人房(單人房會小一點)

但若是旺季,學校房間不夠就會有點變化

 

我住過3F2Fin my case3F比較乾淨但很熱,2F使用率高所以比較髒但比較涼爽;

為什麼搬去2F? 因為第一位室友離開以後,另外一位同學邀請我一起住,加上我3F房間比較小,所以就決定搬下來!

(剛抵達時是AELC旺季,所以我跟第一位室友是兩個人擠單人房)

 

宿舍大樓照片↓

(其實我覺得學校蠻美的,每天都會跟同學在校園繞圈圈聊天)

dorm  

宿舍一樓↓

(每天早上九點把洗衣籃放在一樓就會有阿姨幫你洗衣服唷~)

宿舍一樓  

宿舍環境↓

二樓公共區宿舍走廊  

桶裝水的部分是無限量供應的唷!品質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另外,冰箱也是免費使用的,記得寫上自己的房號,才不會被拿錯唷!

(有時候同學不是故意的,只是大家買的東西都差不多,很容易弄錯)

 

宿舍內部↓

門

廁所  dorm1

木門加上喇叭鎖對於單人房的女生而言,安全是一大疑慮,若學校可以換成鐵門也是不錯!

整潔方面,學校一星期會打掃兩次(需自行預約),自己若也保持乾淨其實是很舒適的!

P.S.電風扇、小籃子、浴簾是沒有附在原本房間裡面的唷!若有需要可以問問舊生有沒有多的,就不用另外再買囉!!

 

宿舍裡面最令人無法接受的就是【螞蟻軍團】肆虐各地,even浴室!!!!!

我真的不懂!不解!不明白!為啥菲律賓的螞蟻這麼厲害,且速度之快,好像餓死鬼~~~~God!

後來我跟室友Spicy就拿防蚊液噴他們,超!!!!→一噴即死

我們真的太厭惡螞蟻,Spicy不知哪弄來一隻粉筆,我還把食物圈起來防止螞蟻入侵我們的點心!

之後螞蟻大軍可能認輸就搬家了~~~Sorry!鄰居們!

粉筆畫XD

粉筆  

據畫家Spicy所說,這是一個足球場,旁邊是守門員拒絕螞蟻入侵!!!→瘋仔某

 

辦公大樓跟宿舍概況是這樣唷!

餐廳的部分可以參考舊文章→【遊學】My Life in AELC—AELC餐食紀錄

 

若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唷~~~~

arrow
arrow

    Ine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