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從菲律賓回來後,因為要準備考TOEIC的關係,剛好有個好理由每天泡在咖啡廳裡面(裝文青壓!!)

若是都待在同一家咖啡廳或是星巴克,實在是太無趣

開啟Google好朋友隨便搜尋離家近的咖啡店,叮!!!就出現這家【TBC Café緒】

 

是說去了很多種不同風格的咖啡店,為什麼挑這家分享呢? 因為環境好!氣氛佳! 重點是安靜!

本人比較不喜歡昏昏暗暗的咖啡店畢竟我不是去喝氣氛的,通常都會看書或用電腦

環境明亮、乾淨舒適才是我的菜!!!

BTW,老闆娘人超級親切,笑咪咪的又很熱情,有問必答

 

目前社會(關社會什麼事?!)有太多跟我一樣的假文青Fake Hipsters 哈哈哈哈

導致星X克人滿為患,有次在北車晃了兩三間都沒位置又吵得要死,整個火大

更別提怡X咖啡or X提咖啡,一模模一樣樣  (以上為個人主觀意見)

 

抱怨完回到主題,先介紹TBC Café的外觀與裝潢(想看食物的,請快速滑過這一Part)

TBC Café門口↓

位於大馬路巷弄裡的三角窗,是個安靜舒適的位置

門口

門口2  

店內裝潢↓

大廳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中國風的熊模型(非常好認),牆上描述著老闆的人生小語

原來,T.B.C就是To Be Continue...也就是緒的意思,非常有意境

門口很明亮,一進門就覺得很舒服

門口座位  

門口的座位也很棒,只是因為我這次要用電腦只好捨棄它了

下次如果只有看書,我就會在門口裝文青哈哈哈哈

TBC Café工作檯↓

Bar

cakes  

工作檯面很乾淨明亮,喜歡這種小清新的FU

檯面前也擺放了當天製作的常溫蛋糕與磅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壓~~(吃貨來著)

高腳椅座位區↓

高腳椅  

沙發區↓

沙發座  

店內一隅↓

一隅  

TBC Café外觀的時候沒想到裡面這麼大

牆上掛了很多幾米的作品,增添一種文藝的感覺

 

注意到了嗎? TBC Café用了一種固定主題在裝潢裡面,那就是【拼圖】

很多小細節裝潢都用上了拼圖概念,超可愛~~ EX. 天花板!!

(外牆/抱枕/杯墊)

拼圖造型  

再來就來看看Menu

menu

menu2  

每種鹹食餐點都可以搭配不同價位的套餐:

1. 飲料升級折60元

2. 加30元,附餐飲料兩小時內無限續杯

3. 加99元,沙拉、濃湯、爆漿巧克力(32)

4. 加129元,沙拉+磅蛋糕+飲料升級(130元內)

**不加套餐的人客,也有基本飲料可選擇唷!!

 

因為是胖子,所以我跟少爺(我男友)點了↓(還要加一成唷)

1. 凱薩雞肉帕尼尼(薄餅)+129元套餐(飲料:焦糖拿鐵)  $409 →吃飽飽套餐

2. 香蕉鬆餅+卡布奇諾  $220  (飲料折抵20)

沙拉↓

salad  

普通的油醋沙拉,但沙拉菜色滿豐富的

凱薩雞肉帕尼尼(薄餅)

帕尼尼

帕尼尼2  

首先,很抱歉,我拍照技術真的很差,重點都糊糊的

可以選薄餅or拖鞋麵包唷! 我這次是選薄餅,喜歡麵包口感多一些的朋友可以點點看拖鞋麵包!

帕尼尼裡面有很多種蔬菜,起司也很多,推推推推推!!

附餐的薯條很脆,薯泥也有鹹味,也很值得推薦!!

***強調一下,照片那一杯是果醋!是果醋! 請不要跟少爺一樣拿薯條去沾! →超蠢!!!小朋友不要學

 

吃帕尼尼因為用刀叉也不好使且很小家子氣,吃帕尼尼的時候就是要大口大口吃呀!!!

TBC Café很貼心的準備手拿紙↓

紙  

阿姆阿姆吃相↓

起司  

看看那個長長長長的起司,果然是肥胖的根源!!!

為了它,再胖都值得啦!! →胖不是沒有原因!()

香蕉鬆餅↓

鬆餅

鬆餅橫切面  

大家一定想說該不會香蕉只有杯子裡面那一點點吧?!?!?

那就大錯特錯了!!! 其實香蕉已經融入鬆餅裡面了!!!

鬆餅吃起來外酥內軟(麻糬感),不會乾乾的又帶有香蕉的甜味,太美味啦!!

一點也不會輸東區有名的鬆餅店,但是!沒有冰淇淋好桑新~~~~(Crying)

焦糖拿鐵↓

焦糖拿鐵  

順口的咖啡加上淡淡的焦糖香(我請他們做半糖),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咖啡壓 

 

卡布奇諾↓

Cafe  

表現也是還不錯,但對於常喝咖啡的朋友們可能就不太驚奇 

最後登場是磅蛋糕↓

磅蛋糕  

其實...跟綿密的起司蛋糕或是Juicy的巧克力蛋糕比起來,磅蛋糕真的很乾

(它本來就是這樣,我到底是要逼死誰)

Buttttt!!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跟咖啡搭在一起卻意外合拍,I don’t know why???

解決了乾巴巴的問題,反而多了一種清爽的感覺 (好難形容)

 

TBC Café緒】坐落在內湖科學園區中,平日下午只有一些上班族會來用餐;

假日的話人潮比較多,也有兩小時的時間限制,建議大家先訂位!

若想坐久一些的話,挑個悠哉的平日下午好好享用自己的午茶時間,推薦給你們 

 

總評分: (每筆總分10)

食物: 7

CP: 6.5

環境: 8

再光顧指數: 7

 

店家資訊

T.B.C. Cafe

FB: https://www.facebook.com/2013TBC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87號  (捷運文德站走約20分鐘)

電話:02-2656-0063 (假日建議要訂位唷)

營業時間:8:00~22:00 (公休日不定)

 

arrow
arrow

    Ine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