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菲律賓後,最想體驗的就是【看電影】想知道到底可以了解多少,這禮拜終於有時間跟機會去看電影

所以也想記錄及分享一下此次的經驗

 

在看電影之前,當然就是要先查上映的電影及時刻表

特別的是,菲律賓的電影幾乎都只有上映一~兩周,所以要看要快

之前很想看【The Intern高年級實習生】,一開始看到熱映中,要去看的時候已經無影蹤

 

先說明一下,菲律賓也算是英語系國家~

Therefore, 完全沒!!! 連英文字幕!!!

所以對於學生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在AELC我可以了解老師說的話,但看電影是兩回事

Totally different!!!

 

這次選的電影是Spectre007:惡魔四伏】,電影不是重點我不是影評

997677  

Source From: http://ww.daliulian.net/cat18/node467057/17570 

重點是想介紹在哪裡看? 怎麼買票? 菲律賓電影院的環境如何? 跟台灣哪裡不一樣? 

(這些才是我想記錄的)

 

這次是去Robinsons Mall Pampanga,平常是去離學校比較近的SM Mall Clark 

路不熟的同學去SM Mall Clark就好,基本上電影院都差不多

Marquee Mall也有電影院,但老師說椅子比較不好坐

 

BTW,一張2D$180peso,超級便宜! 

建議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變相的學習英文~

 

電影院in Robinsons Mall Pampanga

IMG_3579_副本   

電影時刻表查詢↓

螢幕  

電影院外面都有這台可以查詢時刻表及影廳,確定之後又去櫃檯買票

第一章照片上【Tickets櫃台】就是買票的地方,告訴他們電影名字及時間就可以囉

另外,不管是哪個影城,網路上都可以先查好時間(就像台灣一樣),方便大家抓好交通的時間

 

影廳外觀↓

影廳  

影廳內部↓

(1) 

1樓  

 (樓梯)

樓梯  

 (2)

2樓  

影廳內部舊舊的,但還蠻乾淨的,我是坐在2樓視線比較好

 

**菲律賓影城與台灣影城最大的不同就是:

  1. 可以帶任何食物進場
  2.  沒有劃位,所以先搶先贏
  3. 只要買票即刻就可以進場,即使前一場電影已撥到一半
  4. 手機可以不用關機(甚至沒有告示要求關機),而且電影進行中會有很多電話鈴聲

1~3項我都覺得很新鮮,因為在台灣無法做;但是,電話響真的超!!!

 

所謂入境隨俗,我跟同行朋友各買了一個Jollibee全餐(漢堡+薯條+可樂),外加兩個Krispy Kreme甜甜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整個放開心大吃呀!反正紙袋刷刷刷的聲音也不會被罵

 **由此可知,不能做的事一旦要做,就會做得很徹底

 

以下為誇張行為證據↓

jollibee 3  

看完電影的心得就是!!!

大綱抓的到,但詳細劇情內容我都是鴨子聽雷,講話速度跟學校完全不一樣,且非常多的俗語Slang

我差點睡著,明明就是007為什麼這麼不精彩!!!!請好好加強聽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草帶過)

所以建議要去看的同學得失心不要太大唷,就當作是一個異國情調體驗,沒字幕真的超詭異的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

 

arrow
arrow

    Ine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