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是月考,以測量學生進步的幅度

星期三考口試,星期五考筆試及聽力

 

今天介紹著重在口試,聽力有點像多益的考法,而筆試就是一般文法及閱讀合併,就不多做介紹

 

每個月的第二週學校就會通知下禮拜口試的順序,每個人都會知道自己的號碼

口試是星期三上完課後於Cafeteria的二樓進行,約17:30開始

 

此次月考我的號碼是7號,Lucky Seven!!

學校公布的順序名單↓

(基於個資法只留下我自己的英文拼音)

順序  

上完課後,迅速吃完飯就到餐廳二樓集合,

每次口試考試前學校都要求學生填寫【老師評量表】藉此維持師資,還分成韓文、日文、中文版本

老師評量表↓

(我有個一對一老師所以拿四張)

教師評量  

同學們必須針對你的一對一老師進行評比,聽說分數太低的老師會被Head Teacher約談哈哈

協助考試進行的日文經理及韓文經理↓

經理  

在填寫評量表的同時,經理們會一個一個叫名字並且給你【口試評分表】

老師會依據你的回答進行評比,分成「理解、發音、流暢度、清晰度、文法」

通常8分就是很棒的成績囉!!

 

外頭等候區↓

邊等的時候就可以邊填寫評量表囉~

等候區  

教室內部佈置↓

教室布置  

口試一共有六關,題目一路往後從簡單到困難,每題45

最難的通常都是最後一題【圖片描述】必須在45秒內將看到的東西全部說出來

最難的部分在於有些東西你根本不知道它的名字,還必須試著編造一個故事,這樣分數才會高哈哈哈哈

**記住!!!不管哪一題,都必須講滿滿滿滿45秒,不能停頓,想到什麼講什麼

 

 

考試進行中↓

(照片中就是我本人,同學幫我翻拍的)

進行  

BTW,考官幾乎都是Native Teachers,所以相對也比較緊張

考題都不難,一定都聽得懂,難的是怎麼回答

我這次是考第四次了,已完全無感~~~ 哈哈哈哈哈哈

但也因為太放鬆,導致有一題Spaced out,根本沒在聽題目,再問一次題目後的結果就是!!!

 

祝大家不管什麼樣的考試都順利唷!!!  (完)

 

 

 

 

 

arrow
arrow

    Ine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