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ies-Cuisine-  

(Source from: http://www.willexplorephilippines.com/susies-cuisine-best-pampanga-kakanin/)

Halo Halo是菲律賓著名甜品,幾乎每間店都有賣,但好不好吃評價可就相差甚遠

(有些超像色素冰的….)

今天要介紹的店在Nepo附近(就在Jeepney下車的左手邊),後來發現SM Mall裡面也有

店名為Susie’s Cuisine(如首圖)

 

因為老同學介紹,讓我在菲律賓吃到好吃的Halo Halo且離學校也不遠

在炎熱的氣候下,有時候吃一下冰消消暑,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店內裝潢↓

店內1

店內環境還算乾淨,是很傳統的菲律賓餐廳

店內2

除了Menu上的餐點外,也有賣一些菲律賓的罐頭、糖果及餅乾

店內3  

櫃檯的展示櫃中擺放很多當地甜點

但我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哈哈哈

菜單↓

MENU1

MENU@  

除了甜點,鹹食餐點也是有的但我沒有嘗試過,有冒險精神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Halo Halo在菲律賓是【攪拌】的意思,其實有點像台灣的剉冰

食材包含很多種豆類、芋泥、一塊布丁(口感綿綿的,超級好吃)、椰汁、椰子絲、香蕉

來菲律賓後整個人變成螞蟻,超愛吃甜的,Halo Halo也蠻甜的,所以我個人深得我心

重點來了!!!!!

Halo Halo

halo

橫切面↓

halo 2  

切記!!請不要一下子咻咻咻把冰吃完,一定要留冰之後吃!

因為底層都是糖水,若沒有冰做搭配喉嚨就會ㄙㄡˇ起來

halo3  

整體冰品我最喜歡【布丁】的部分,綿綿密密,口感又很濃郁

其實不太像布丁,但我又不知道怎麼稱呼他

有點像起士蛋糕,又有點像布丁這樣  哈哈哈哈哈

 

 

菲律賓傳統甜點,喜歡的同學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Ine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